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宝坻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近日,宝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市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两级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两级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起政治责任,根据工作进度和总体效果,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实效,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为谋划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一次年度任务落实情况“回头看”,对照中央纪委、市纪委领导指出的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要求,结合自身职责任务,对今年以来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弱项、补不足,制定切实有效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日常监督,严格请示报告制度。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围绕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两级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部门实际,超前研究、提前谋划,高标准确定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宝坻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