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宝坻区:组织召开辖区工作片会 切实做到监督全覆盖无盲区

日前,宝坻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辖区工作片会,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天津市纪检监察干部之间打听、干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和请托违规办事的报备及责任追究规定》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案件查办效率和质量,对收到的信访问题线索第一时间研判,提出处置建议,特别是对有时限性要求的问题线索,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同时进一步加强设施建设,改进工作环境,提升工作效率。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村(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监督作用,村(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要扎实开展日常监督,除对村重大事项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监督外,还要加强对村干部的工作作风监督,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积极向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反映,更加有效发挥纪检监察联络站的作用,切实做到监督全覆盖、无盲区。 (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