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蓟州区:强化暗访督查 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近日,蓟州区纪委监委会同区委组织部,组成24个暗访督查组,对全区111家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暗访督查。

督查组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直接检查”的方式,深入一线督查,现场查阅档案资料、会议记录、工作台账和佐证材料,重点检查各单位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清单、十项专项整治落实情况,以及民计民生问题整改、软弱涣散党组织治理等进展情况,随机与党员干部座谈交流,检查应知应会内容掌握情况,深入到窗口单位、审批部门,对服务群众态度、提升服务效率等情况进行暗访。督查结束后,各督查组将暗访督查结果形成情况报告,逐一列明发现的问题,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反馈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召开会议,逐个反馈到各单位,要求立行立改、逐条落实、整改到位。

下一步,蓟州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强化履行监督职责,围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检视问题清单整改、建章立制等情况,持续开展明察暗访,为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蓟州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