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东丽区:业务培训强技能 警示教育铸忠魂

日前,东丽区纪委监委精心谋划,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纪检监察干部专题业务培训。

培训邀请本单位相关部门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进行授课,将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的具体程序和细节进行详细解读,强化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法治思维、程序意识。

在具体的培训过程中,授课干部将《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文件中的法规条目与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办案经验相结合,深入浅出,以案释法,生动活泼地讲解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切实提高干部实战能力。

同时,此次培训用警示教育强本固源。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交流研讨教育引导干部把纪律规范刻在心上,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本次培训让我学到了不少业务知识,同时也让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应该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培训后,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深有感触地说。(东丽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