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北辰区:召开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党内监督,压实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近日,北辰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开展专题述责述廉工作。

会上,小淀镇、佳荣里街、国资委、城管委等18个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口头或书面述责述廉,与会区纪委委员、“两代表一委员”、区纪委监委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区委巡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镇街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和区监委特约监察员,对述责述廉同志逐一进行了现场质询和民主评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本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意见。全面把握主体责任内涵要义,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刚性举措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职责;强化监督意识,形成习惯接受监督、主动开展监督的自觉。

会后,区纪委将梳理与会同志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民主测评结果,报经区委同意后,反馈给述责述廉对象本人,要求述责述廉对象针对需要进行整改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于近期向区纪委书面报告整改情况,整改情况将予以通报。(北辰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