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北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近日,北辰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注重取得实效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知信行合一的能力;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在贯彻习近平管党治党、从严治党思想方面取得新成效;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贴近百姓的主题,强化对基层监督的探索实践,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加大惩贪治腐力度,为全区净化政治生态做贡献。

会议指出,要深入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抓好后续工作上下功夫,继续在抓好后续整改工作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继续在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继续在推动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会议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提升自身党建水平上下功夫。深化思想理论武装,更好地把强化思想建党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完善制度提升治理效能,切实将践行初心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更好地把强化自身党建的要求落到实处。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更好地把从严管理干部队伍的要求落到实处。(北辰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