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和措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认真筹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着力推进净化政治生态向纵深推进。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做好今年应急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要促进两个责任贯通联动;要持续开展专项治理助力扶贫攻坚战;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重大项目”,提高监督质量;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效。(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