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河北区:召开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执纪工作会议

日前,河北区纪委监委召开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执纪工作会议。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党风政风监督室、各监督检查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专项治理重点,围绕工作推动、资金使用、项目帮扶、工作作风开展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逐一发言,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进行集体分析研判,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三年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最后一年,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准确聚焦专项治理重点,开展监督执纪,切实为打赢专项治理收官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立足“严”的主基调,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专项治理各项任务;要把准职责定位,压实责任,督促各职能部门落实扶贫助困各项任务;要依纪依规依法监督执纪问责,体现出力度和厉度来;要加强协同联合,统筹谋划,打好监督整体仗;要注意总结归纳,加强请示报告,高标准完成专项治理任务。(河北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郭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