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津南区:精准规范“减存量” 限期处置重实效

日前,津南区纪委监委召开存量问题线索处置专题推动会,总结交流一季度问题线索处置情况,通报未结问题线索分布情况,对巡视巡察移交、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方面问题线索进行督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问题线索处置,坚持集体排查,严格按四类方式处置问题线索,特别是要加大对“一把手”、重点领域以及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线索的办理力度,针对未结问题线索深入查摆原因,明确消减存量的措施和方向。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坚持先易后难,及时查清了结一般性问题,周密推进较为复杂的问题。遇到疑难问题线索,各镇街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要主动向联系室、分管副书记对接沟通,上下联动,务求实效。

会议明确,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对所有问题线索建立工作台账,实行专人专机专责管理,集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倒排工期,限时办理。同时,切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和聚焦主责主业,争做行家里手,不断提高效率。(津南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郭维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