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河东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 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

日前,河东区委召开反腐败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纪委监委领导关于追逃防逃工作的讲话精神,总结2019年度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

会议指出,区委反腐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特别是反腐败案件查处方面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工作部署,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健全工作机制、优化整合资源,发挥办理案件整体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认识,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健全机制,协作配合,认真履行反腐败领导小组工作职能,加大督办力度、优化整合资源,提高突破重点案件能力,发挥办理案件整体合力;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提高反腐败协调工作的规范性、实效性、针对性。(河东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黄歆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