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工作 > 正文

河东区: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网络延伸到基层最末梢

日前,河东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信访举报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举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看待改革、融入改革,严格依照党纪法规,正确履行信访举报受理职责,推动信访举报工作与时俱进,积极发挥好信访举报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科学准确把握受理范围,按照“四必须”要求,做好信访举报的受理办理工作。要加强综合分析研判,为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提供有效的信息服务。要健全机制,充分发挥“四级平台”作用,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网络延伸到基层最末梢,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监察全覆盖提供有力支撑。(河东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