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工作 > 正文

和平区:高质量完成信访管理系统单机版试点工作

和平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推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信息管理系统单机版试点工作要求,在区纪委监委各派驻(派出)机构和区管企业纪委部署使用信访举报信息管理系统单机版,初步实现了“一个系统全覆盖”。

和平区纪委监委作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信息管理系统单机版试点单位,积极组织信访室业务骨干参加市纪委监委安排的专项培训,并加强与市纪委信访室沟通,对系统运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及时研究、及时反馈;加强与市纪委信息中心联系,对单机版软件安装、平台设置、信息对接、办理反馈等各个环节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攻坚克难。截至目前,和平区基本实现了与不具备内网联网条件单位的数据交换,完成了纪检监察信访信息管理全覆盖。

此次信访管理系统单机版推行,和平区实现了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件流转及办理过程网上实时留痕,进一步提高了信访举报工作效率,有力地推动了信访举报系统向基层延伸,为全市信访管理系统单机版推广应用探索有效路径发挥了示范作用。(和平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