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以案明理 警钟长鸣

天津市出版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日前,天津市出版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警示教育会议,通过深入剖析市出版局原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刘忠严重违纪案件发生的诱因和危害,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的要求,使全体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党的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不断筑牢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的思想根基,做到知敬畏、讲纪律、守底线。

今年以来,市出版局还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览、观看了《巡视利剑》《永远在路上》等专题片,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下发的典型违纪和腐败问题处置通报,认真落实市委关于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工作部署要求,开展专题讨论,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夯实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