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蓟州区纪委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近日,蓟州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利用“党员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对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进行原汁原味的学习,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长篇通讯从7个方面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中华民族的掌舵人,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和世界所公认。通过学习,更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历史的选择、实践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当之无愧的。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上立标杆、做表率,坚决拥护核心、爱戴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为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