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督促驻在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了保证中央和市委决定、部署的贯彻落实,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狠抓头等政治任务在驻在部门的落实。纪检组及时下发通知,主动监督、推动各驻在部门及时对本部门各层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并要求将落实中央和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组织学习、开展宣传宣讲、结合实际推动落实情况报纪检组,全面掌握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还全面参加各驻在部门的班子中心组学习会、宣讲会、研究部署会,围绕市委要求对落实情况盯死、督实。11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同志在驻部纪检组报送的《关于各驻在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报告》上批示:请各部门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学习,尤其要在入耳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努力使学习、工作走在前列。请驻部纪检组继续抓好监督检查。根据茂林同志要求,已将《情况报告》批转各驻在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当前,各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抓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步,纪检组将根据各部门安排情况,加强对各部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驻在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