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北辰区:召开参加全市首轮统配巡察干部动员会

摘要:近日,北辰区召开参加全市第一轮统配巡察干部教育动员会。

近日,北辰区召开参加全市第一轮统配巡察干部教育动员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市安排统配巡察是为了破解各区地域小、熟人社会监督难的问题,使巡察工作摆脱“关系网”“说情风”的干扰,促使巡察干部敢当“黑脸包公”,增强监督穿透力。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统配巡察的重要意义;要明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重点要求;要提升政治素质,以优良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会议宣布了该区参加全市第一轮统配巡察的干部名单及分配情况。两位巡察组长代表全体巡察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巡察中一定增强“四个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履行政治责任、严守纪律要求,严格按照区委部署和要求进行政治巡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好此次统配巡察任务。(北辰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