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河北区:完善“回头看” 以更高标准做好巡察工作

摘要:日前,河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并审议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和“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日前,河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并审议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和“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此轮巡察更加突出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聚焦“六围绕一加强”,对6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全面政治体检,对已巡察过的2个单位党组织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深入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最新要求,将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巡察工作的“纲”和“魂”。要精准把握被巡察单位的职责职能,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和“回头看”情况报告,规范有序做好巡察问题线索移交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各项工作,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不断净化全区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河北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李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