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蓟州区:领导干部集中“充电” 专题学习监察法

摘要:近日,蓟州区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监察法专题辅导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指导授课。

近日,蓟州区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监察法专题辅导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指导授课。

专题辅导活动现场

活动围绕充分认识监察法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和内涵精髓,抓好监察法的宣传贯彻以及加强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等方面,对监察法的立法背景、整体框架和关键条款进行深入细致地解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将学习贯彻监察法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先学一步,以上率下,增强学习贯彻监察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带头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监察法在蓟州区全面实施。(蓟州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