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静海区:举办专题辅导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法治思维

摘要:近日,静海区纪委监委邀请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就“侦查工作基础知识”作专题辅导。

近日,静海区纪委监委邀请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就“侦查工作基础知识”作专题辅导。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围绕执法理念、犯罪事实的认定、证据制作等多个方面,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讲解。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有的放矢,既有“接地气”的案例分析,又有深度的理论讲解,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做好审查调查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讨论,切实加深理解,强化法治思维和执法理念;要高度重视证据,切实遵守规则,牢固树立程序意识和证据意识;要自觉遵循规则,用严谨合规来成就工作,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切实让纪检监察工作上质量、上水平、出成果。(静海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李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