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河东区:宣讲主题党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站位

摘要:近日,河东区纪委监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宣讲。

近日,河东区纪委监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宣讲。

宣讲现场

宣讲围绕历史背景、价值体系、历史地位、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讲解。宣讲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是头等大事要事。纪检监察干部按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站到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担当新使命,不负新时代。

宣讲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从纪委监委大局、全局出发思考谋划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要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以强烈的事业心投入工作,把每一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构筑廉洁墙,提升自律自省能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河东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