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原创镜头 > 正文

【原创镜头】风劲帆满行装整 新春起航正当时

人勤春早,干字为先。新春伊始,我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以新气象新面貌迅速投入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一往无前勇争先的斗志、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锲而不舍抓落实的坚韧,撸起袖子加油干,对接新时代,开辟新征程。

河东区监察委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履职尽责。(河东区纪委、监察委)

春节期间,河北区纪委、监察委的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看、听、问、查”等方式,对该区有关单位集中专项检查。(河北区纪委、监察委)

东丽区纪委、监察委成立两个明察暗访组,对该区各街道、委办局及窗口单位开展了春节假期后作风监督检查。(东丽区纪委、监察委)

晚上8点,夜灯亮起,津南区纪委、监察委办案人员依旧在办公室里研讨案情、安排工作。(津南区纪委、监察委)

北辰区委十一届第五轮巡察工作进入准备阶段,区委巡察一组对被巡察单位相关材料进行深入分析、综合研判。(北辰区纪委、监察委)

市纪委驻市合作交流办纪检组以拉满弓、绷满弦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梳理春节期间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汇总假期明察暗访情况。(市纪委驻市合作交流办纪检组)

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驻市文广局纪检组、驻天津日报社纪检组组织以“弘扬廉洁理念,传播廉政文化”为主题的文化作品展。作品紧扣廉政主题,题材丰富多样,反映了天津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广大党员干部强烈的廉洁自律意识。(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