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原创镜头 > 正文

【原创镜头】河东区:集中投放廉政公益广告 传递廉洁正能量

河东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采取多种形式集中投放廉政公益广告,积极向社会传递廉洁正能量,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鲁山道街社区居民正在观看廉政宣传展板

廉政公益广告进社区。在各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宣传栏等场所投放廉政公益广告,让廉洁清风进入千家万户,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中山门街道互助西里社区居民观看楼门廉政公益广告

向阳楼街道阳安里社区居民正在观看并扫描廉政公益广告二维码

该区居民正在观看楼宇电梯内投放的廉政公益广告

廉政公益广告进楼门。为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社区建设,将廉政文化延伸至楼间里巷,各街道对原有的廉洁文化社区和廉洁特色楼门提升改造,以从改善楼门卫生环境为切入点,粉刷楼门墙壁并装饰廉政公益广告,使广大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廉政公益广告

河东区机关干部使用廉政屏保加强日常廉洁教育

河东区城管委在机关走廊墙壁上制作廉政公益广告

廉政公益广告进机关。各街道社区、机关单位在走廊、楼道、教育活动室等办公区域的醒目位置张贴廉政宣传海报,并在办公电脑上推广使用廉政屏保,让党员干部在工作间隙接受近在咫尺的廉政教育,营造学廉、思廉、崇廉的良好氛围。

工作人员正在观看施工现场张贴的廉政公益广告

地铁五号线施工现场张贴的廉政公益广告

廉政公益广告进工地。在施工现场张贴廉政宣传海报,让工程参建人员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让廉政文化深入工地、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引导教育作用,增强工程一线项目建设人员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工程建设中形成良好的廉政氛围,打造“廉洁工程”,确保工程建设和廉政建设双合格。

此外,河东区还在地铁站、辖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大投放力度,并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区级媒体投放廉政公益广告。通过全方位、立体式的廉政公益广告和廉政宣教平台,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助力推动廉洁河东建设。(河东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