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原创镜头 > 正文

镜头丨用激情奏响劳动之歌

勤劳是中华民族的品格,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来革故鼎新、不断发展的根源。在这个以劳动与奋斗为主题的新时代,广大劳动者以汗水为墨,以十指为笔,谱出了一曲激昂的劳动之歌。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是所有劳动者的节日,让我们用镜头纪录他们劳动的情景,并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东丽区丰年村街道新任职纪工委书记到丰年里社区向群众介绍纪检监察工作,同时与群众交流谈心、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孙乃琪 摄丨东丽区纪委监委)

河北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党员干部,坚持奋斗在施工建设一线,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和安全关,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冯立华 摄丨河北区纪委监委)

北辰区瑞景小学的老师采取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游戏中学习知识。(刘俊苹 摄丨北辰区纪委监委)

紧车工,慢钳工。工件在学生手中锯削锉割,慢慢成型,他们挥洒的是汗水,收获的是技能。(王旭 摄丨天津市第一商业学校)

武清区京滨工业园阿里巴巴的职工在物流运输线上分拣打包货物、装箱。(肖玲 摄丨武清区纪委监委)

为了保证垃圾清运车的安全、准时,河东区环卫汽车队的同志正在检修车辆。(吕明亮 摄丨河东区纪委监委)

(策划、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