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e语 > 微评论 > 正文

【反腐微力量】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清风扶正气

事在人为。与其在犹豫中贻误良机,不如在迎难而上中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

@平海廉风

用斗志点燃激情燃烧的岁月,用实干厚植伟大复兴的梦想,用担当博得一个灿烂辉煌的未来。

@流年似水

只有在新征途中迎风雨、争朝夕,才能奏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最强音。

@湘东廉风

共产党人既要有“赴百仞之谷而不惧”的勇气,也要有“滴水石穿而不悔”的韧劲。

@岚湖清风

勇于担当、奋力进取是每一个党员干部应有的本色。

(以上摘自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留言板)

@灌云 张洪海

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的步伐需要更加坚定、稳健,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

@龙南 赖龙苹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实现伟大梦想需要付出百倍努力、历经千辛万苦。

@尉氏 石顺江

新时代吹响新号角。共产党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取得新成就。

@江华 尹世禄

前途无限光明,道路充满艰辛。等待彷徨没有出路,昂首向前才是正途。

@灵璧 张可

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梦想成真。

@洪都 陶梦伊

能被历史铭记的只会是理想信念坚定、敢想敢做敢奉献的人。

(以上摘自“中国纪检监察报社评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