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滨海新区:举办首届“廉润滨海”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由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首届“廉润滨海”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日前在滨海文化中心美术馆正式亮相。

展览现场 参观游客络绎不绝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20幅,书法、国画、漫画、版画、摄影等品类兼备。作品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廉政格言警句、诗词文章以及充满廉洁内涵的山水花鸟为题材精心创作,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让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为新区党员干部和群众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些作品或诗意幽远,静水深流;或气势恢宏,雄浑厚重;或清新别致,酣畅淋漓,一笔一划饱含着不忘初心的历史使命,一花一草展现出崇高的道德情操,一石一木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昭示干部群众用最廉洁的行为从事最开放的事业、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凝聚起滨海儿女勠力同心共创繁荣宜居智慧新城的奋斗伟力。

部分展出作品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