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原创镜头】三月,带你看满眼春色

编者按:

春分者,阴阳相半也,故昼夜均而寒暑平。——《春秋繁露》

值此时节,古人多会踏青游嬉,流觞曲水。

春日暖阳,人们纷纷穿上春装,或植树,或赏花,或踏青,或嬉戏……放眼望去,处处都洋溢着蓬勃的朝气。

古刹大悲禅院的一株株玉兰散发着幽香。(河北区纪委监委)

月下,静静开繁花,徐徐望清明。(武清区纪委监委)

花坛里盛开的鲜花和孩子红扑扑的脸颊相映成趣,格外喜人。(河东区纪委监委)

红桥区举办桃花节活动,市民在花堤欣赏桃花盛开的美景。(红桥区纪委监委)

东丽湖东湖运动公园绿草如茵,各项运动设施齐全,群众到这里健身运动,成为一道充满活力的风景线。(东丽区纪委监委)

春风徐来,孩子们纷纷来到龙顺庄园放飞纸鸢,感受春天的气息。(北辰区纪委监委)

市司法局将春色带进机关,举办了插花技艺培训交流活动,局机关百余名干警参加了活动。(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蓟州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东赵各庄镇安二四村,与该村党员、群众一起开展植树活动。(蓟州区纪委监委)

(策划 文字 武志超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