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微纪录·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征集活动启事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微纪录·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征集活动启事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记录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工作和生活,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人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展“微纪录·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为主题,面向纪检监察系统、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征集随手拍、秒拍、纪录片等微视频作品。作品要以真实、生动、鲜活的视频影像,以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个人或群体为拍摄对象,采用真实记录工作生活场景状态、艺术加工真实故事等方式,从小切口讲好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的故事,弘扬纪检监察人忠诚履职、无私无畏、敢于担当的精神,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要求内容真实,选题新颖,构思精巧。时长一般不超过5分钟。

二、活动安排

活动从即日开始,持续一年。征集的作品将择优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展播。

三、有关要求

1.作品格式:MP4或WMV视频格式,分辨率不小于1280×720,原则上单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

2.报送作品请附标题、完整脚本、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3.作品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报送单位+联系电话

4.各省(部)级纪检监察机关可通过“网站信息报送系统”报送,纳入报送统计范围。视频请发至zjwxsd@vip.126.com邮箱,同时将视频标题发送到“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便于统计记分,报送时请注明【“微纪录·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

5.其他纪检监察机关、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可通过电子邮箱投稿,邮箱为:zjwxsd@vip.126.com。

6.欢迎各级电视台、影视制作机构以及高校大学生踊跃参与,也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拍摄记录身边的感动。

7.本次征集只限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8.作品一经采用,将给予报送制作单位或作者适当的稿酬。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8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