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百姓问政》关注验车乱停车难问题

连日来,我市持续开展“大兴四个之风”工作,对于突出问题揪住不放,严肃追责问责。《百姓问政》今晚播出的节目,就百姓反映强烈的验车乱和停车难现象展开问政。

9月底,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明察暗访,发现数条检验线存在找“黄牛”保过现象。整改一个月后,记者调查发现,部分检验线仍存在“黄牛”,让有问题的车辆拿到检验合格标。天津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所长信衍红坦承:“我们的监管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存在盲区。”他表示,负责核发检验合格标识的交管部门要主动作为,联合市场监管和环保部门,彻底整顿机动车检验线乱象。

停车秩序乱也是困扰百姓的一个难题。水上公园周边,一到节假日,就有停车管理员在泊位外收费停车,并许诺“绝不会贴条”。天津公众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范涛表示,将把水上公园停车收费乱象作为重中之重,加以治理。

天津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每周四21:30在新闻频道、“津云”客户端、北方网播出。反映民生问题,追问政策落实,您可拨打热线电话23602222,或通过津云APP、北方网《政民零距离》网页提供线索,节目组将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对典型案例进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