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张国清到和平区检查考核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张国清到和平区检查考核2018年度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
责任 强化"一岗双责"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2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率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二检查考核组到和平区检查考核2018年度落实情况。

检查考核中,张国清与和平区区委书记陈绍旺和区长陈春江进行了个别谈话。此次检查考核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检查考核组提前利用线上监管平台检查考核了和平区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及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并与区各级干部群众进行了谈话,开展了民主测评,检查了解区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推进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在情况反馈会上,张国清结合检查考核结果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主要特点、存在问题以及整改要求进行了反馈。他强调,要认账领账、照单全收,主动对标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

对标专项巡视整改要求,对标市委现场工作会提出的问题,深刻反思、找准症结,有针对性地拿出有效管用的办法和举措,做到立行立改、见底见效。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行战区制、主官上,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职责,不断强化“一岗双责”实效,既抓好业务,更要抓好党建,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加强对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促进全区各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彻底整治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