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彩图集

1月13日上午,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举行第三次大会。中央纪委委员,海南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蓝佛安(左)与中央纪委委员、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益新在会前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交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徐梦龙 摄)

1月13日上午,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举行第三次大会。中央纪委委员,天津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左一)与中央纪委委员、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邓中华(左二)在会前交流心得体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徐梦龙 摄)

1月13日上午,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举行分组会议。图为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咏中(左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耿道宽(左二)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监察专员雷光华(左三)在会前交流讨论。(中国纪检监察报记者 瞿芃 摄)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分组会议现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锐 摄)

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分组会议上,中央纪委委员,贵州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左)发言,交流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徐梦龙 摄)

首次列席中央纪委全会的特约监察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锐 摄)

首次列席中央纪委全会的特约监察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徐梦龙 摄)

首次列席中央纪委全会的特约监察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徐梦龙 摄)

首次列席中央纪委全会的特约监察员、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王玉梅(左)在会前接受媒体采访。(中国纪检监察报记者 瞿芃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