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北辰区:镇纪委书记节后首次月报到 “一对一”领任务

日前,北辰区迎来春节后首个镇纪委书记月报到日,区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室牵头,相关部室进行工作总结、研讨交流、部署培训,推动下一阶段镇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现场

会上,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和案件审理室分别就当下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区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室干部对照《天津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规定》,对近期发现的问题向各镇进行通报,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镇纪委要重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对照检查,积极整改;持续深入推进“三转”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职责问责,不仅要关注查办案件的数量,更要在质量上下真功夫;加大交叉办案、提级办案力度,以案代训、以案代学,分类指导,提高基层纪检监察队伍的办案水平和能力,查办案件提质增效。

会后,区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室负责同志与各镇纪委书记一对一进行谈心谈话,提意见、明思路,确重点,压紧压实乡镇纪委监督责任,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