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丨铁担当整肃行风 硬作风精准治乱

【原标题:铁担当整肃行风 硬作风精准治乱──记市卫健委安全保卫处(武装部)处长王建华】

市卫生健康委安全保卫处(武装部)处长王建华,以铁担当、真实干、硬作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措施要求落地生效,组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深入开展“无黑单位”创建活动,深挖涉黑涉恶线索,严厉整肃行风,全力精准治乱,有效净化了卫生健康系统就医环境。

王建华结合我市卫生健康系统特点,突出围绕工程招标、物资采购、车场管理、房屋租赁、物业服务、业务审批等领域,聚焦长期占用病床患者、“职业医闹”、“非法120运营者”、“号贩子”、“车场承包人员”、“非正规护工”、“基建工程承包方”等排查重点,组织全系统各单位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和“关系网”“保护伞”,切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为政法机关实施精准打击提供依据,从严落实管理措施,坚决杜绝涉黑涉恶势力渗透。

2018年以来,王建华组织市卫生健康委安全保卫处会同市公安局成立专项工作组,针对长期盘踞活动在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医院、人民医院、第四中心医院、环湖医院、海河医院、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等医疗机构院内及单位周边非法运营120车辆进行持续打击。查验疑似非法运营急救车辆、担架车及外地牌照急救车辆15辆,处罚非法改装车5辆,驱离9辆外地牌照急救车。与此同时,还对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各单位停车场、物业公司、保安人员资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排查,加大了对非法运营急救车辆、扰乱医疗秩序、长期占床等重点问题的治理力度,收到明显效果。(记者 徐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