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春节过后再迎观展新热潮

“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讲解员对主题展览进行讲解

春节过后,天津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门口即排起长龙,10余个单位党委以组织警示教育的形式为党员干部上好开年第一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征程。

认真讲解

驻足观展

走进展厅,观展人员神情专注,一边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一边认真观看展板,缓缓前行。成果厅里,一张张图片、一组组数据,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天津市的具体实践。从成果厅走入警示厅,这里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当看到一个个曾经熟悉的领导姓名、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一封封痛彻心扉的忏悔书,观展人员无不心情沉重,深受震撼警醒。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在尾厅面向党旗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名参观者的党性,在震撼人心的思想洗礼中进一步增强。

重温入党誓词

驻足观展

“新春伊始,就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可以说给我们打了一针‘清醒剂’,很受震撼和警示。”一名参观者在参观结束时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感受到了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反腐的坚定决心,也为自己实实在在敲响了警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

驻足观展

驻足观展

据悉,“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主题展自2017年6月开展以来,已累计参观960余场、7万余人,实现了全市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全覆盖,成为天津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对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