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廉韵津沽”首批分网站正式上线

天津市纪委监委官网“廉韵津沽”全新改版上线以来,着眼于打造覆盖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新媒体融合平台,同步着手搭建市、区两级纪委监委网站矩阵。截至目前,首批滨海新区、和平、红桥、武清、静海、宁河、蓟州等7个区分网站已搭建完成并与主网站实现链接,第二批9个区纪委监委分网站建设正在有条不紊推进。

各区分网站深入宣传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市纪委监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聚焦各区正风反腐的要闻动态、创新举措和经验成效,展示各区独具特色的政治文化、廉洁文化和警示教育资源,畅通广大网民关注、了解和参与纪检监察工作的绿色通道,抢占主阵地,弘扬主旋律,积聚正能量,唱响好声音。

廉韵津沽网站矩阵把分散的宣传资源整合起来,不仅实现网站的互联互通以及运营维护、品牌培育、活动推广、策采编发的一体化,还同步融入本市“两报两台一网”等主流媒体全面从严治党专版专栏内容,同步推进“两微一端”新媒体矩阵建设,最大限度汇聚优势资源、集中优势兵力、实现叠加效果,使清廉之风吹遍津沽大地每个角落,助推天津政治生态实现海晏河清。

廉韵津沽·滨海清风

点击进入分网站

廉韵津沽·清风和平

点击进入分网站

廉韵津沽·清风红桥

点击进入分网站

廉韵津沽·清风武清

点击进入分网站

廉韵津沽·静海廉情

点击进入分网站

廉韵津沽·清风宁河

点击进入专题

廉韵津沽·蓟州清风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