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赵乐际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

3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贵州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赵乐际在贵州代表团参加审议。在听取文正友、陈华、罗强等代表发言后,他表示,完全赞成栗战书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赵乐际说,贵州是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实际,坚持精准方略,坚持尽锐出战,认真梳理今后两年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找准具体问题,搞好具体分析,逐一加以解决,确保脱真贫、真脱贫。赵乐际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职能作用,把正风肃纪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督促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加强对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和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丁薛祥、孙春兰、陈敏尔等分别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