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丨坚守初心不畏挑战 牢记使命再立新功

(选送单位:蓟州区纪委监委)

坚守初心不畏挑战 牢记使命再立新功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已经来到区纪委监委工作一年多了。时间仿佛凝固在2017年12月,那时,我们才转隶,那时,我们还是纪检监察“新兵”。如今,岗位、角色、工作方式都发生了变化,但反腐倡廉的使命和信念并没有改变。

回顾从事检察工作的二十个春秋,我也曾不惧风雨,全力拼搏,心里满满的是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面对新使命、新要求,我更是满怀期待。转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一年来,领导和同事给予了我很多关心和帮助,使我深深感受到了纪检监察“大家庭”的温暖。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纪检监察人奋力拼搏的闯劲、风风火火的干劲、吃苦耐劳的韧劲以及开拓进取的勇劲,我们既有遇到困难时的携手共进,也有取得成绩时的欣喜共享。

面对新的工作,我曾感到了本领恐慌,学习如积跬步,日积月累方能有千里之功。在政治思想上,我不断强化政治学习和党纪法规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联系实际找方法,深化对宣传工作规律性的认识。在宣传业务上,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研究理论、苦练业务,夯实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基本功,尽快实现从“新兵”到“尖兵”的转变。

纪检监察工作使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在向其他同事学习、看齐、融合的过程中,我不断调整自己,逐渐适应纪委监委宣传这个新工作岗位的要求,每次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心里不觉为自己的进步感到欣喜。这些经历使我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努力学习,补齐短板,才能在新的岗位上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事业再立新功。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在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在遵纪守法、严于律己上作表率,全力服务好大局,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打铁人”。(作者:吕新宇 蓟州区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