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带着问题学 实实在在干

(选送单位:滨海新区纪委监委)

带着问题学 实实在在干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打虎”“拍蝇”一刻没有停歇,广大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我为能够从事纪检监察工作,成为党纪国法的守护者、群众利益的维护者感到无比光荣。

作为基层一线的普通干部,我们离群众最近,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群众对我们党的评价。工作中,我时刻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日常工作不敢有丝毫懈怠,每一个问题线索都力求查得清楚明白。每当看到违纪党员幡然醒悟时,我会为挽回一名同志而感到高兴;当看到受到不实举报的同志拿着《了结通知书》激动落泪时,我也由衷地感到欣慰。

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监督范围的拓展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熟悉不同行业领域的制度和法规,不断学习新知识,才能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道程序都不出问题。

从事纪检监察工作,让我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着问题深入学习,结合实际查摆问题,找准差距抓实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作者:王冲 滨海新区泰达街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