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第三十二期 | 自觉把四中全会部署转化为履职担当实际行动

【开栏语】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

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管党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部分,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支撑,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保障。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拿出“没有完成时”的韧劲,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天津日报推出“廉政天津”专版,深入宣传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充分反映天津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举措和经验成效,树新风、扬正气,扎实推动天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自觉把四中全会部署转化为履职担当实际行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要求,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示范带头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详情


系列访谈 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图)──我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指导意义。连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定》部署要求,坚定制度自信,维护制度权威,自觉遵守和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详情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这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