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原创·镜头 | 节点亦考点·监督不打烊 ①

编者按

作风建设需久久为功,节点亦考点,要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坚守,推动化风成俗。中秋国庆前夕,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机关单位、酒店、食堂等场所开展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用实际行动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对餐饮浪费行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实地走访,提醒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勤俭节约要求。

河北区纪委监委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在双节前夕直插一线,到铁东路街市场监管所进行节前廉政提醒,预防节日“四风”问题。

东丽区纪委监委上下联动,围绕公款吃喝、餐饮浪费、离津报备等内容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各被监督单位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有关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实地查看各项工作具体落实情况,现场指出问题,督促整改。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就我市粮食储备、粮食安全工作情况及中秋、国庆两节前提醒教育工作,对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分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制止铺张浪费、防止舌尖上的腐败”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廉洁过节、节俭过节。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局环科院与12家院属企业法人座谈交流,监督推动院属企业对监察建议整改落实见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