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观众留言看警示之效

本市党员干部参观“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后,重温入党誓词。(资料图)记者 王晓明摄

坐落在天津市美术馆三楼的“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自去年5月开展以来,全市组织集中观看1900余场,12余万党员干部参观展览,留言簿换了一本又一本,10多册厚厚的留言簿,字里行间透露着参观者的反省和自警。

和平区委干部柳志国:以案为镜为戒为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河西分局干警秦海龙:执纪者必先遵纪,律人者必先律己。

东丽区干部朱玉鹏:公生明,不偏不倚执法度;廉生威,洁身自好享天伦。律己从严须从点滴做起,守纪以恒勿以小而不为。一身正气铸事业,两袖清风度人生。

北辰区天穆镇干部张志霞:警示教育展发人深省,触动灵魂,以此为警为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武清区委干部闫浩:警钟长鸣于耳,廉洁常驻心中。

市发改委干部胡昕洪:警示案例发人深省,教训深刻,以此为戒,严于律己,践行党员先进性要求。

市农委干部李金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心怀敬畏、远离诱惑,树牢“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市旅游局干部尹大勇: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廉洁本色。

市档案局干部张长林:心存敬畏,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天津广播电视台干部杨永平:铁腕反腐的警世醒言,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

中新天津生态城干部苗雨壮: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一名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冶金集团干部何少玲:以反面典型为鉴,警钟长鸣,接受人民监督,认真行使好手中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天津一商集团干部王坤:惩治贪腐无小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渤轻集团干部宗红雨:以反面典型为镜,不忘初心,不忘誓言,用勇于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食品集团干部张勇:牢记入党誓言,对党忠诚,清正廉洁。(记者 梁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