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 担当作为丨以无悔青春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梁有祥同志把生命最绚丽的部分献给了最热爱的纪检监察事业,用生命诠释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

最敬佩的是他在工作中严细深实、攻坚克难的勇气。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他工作的信条,一次次执纪审查的谈话、一场场不见硝烟的战斗,展现的是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本色。

最感动的是他字里行间透露的以人民为中心的真情。微信朋友圈中一次次的宣传教育、一首首原创的廉政诗词,践行的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展现的是纪检监察干部誓死守护政治生态海晏河清的壮志。

最遗憾的是没能听上他最后一堂课。本受邀为我们开展业务培训的他,却没来得及为我们上这一课,这份缺憾,也将鞭策我学思践悟,努力在工作中有所作为。

故人虽逝,英魂永存。身为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以梁有祥同志为榜样,做忠诚的斗士,做干净的卫士,做担当的勇士,用无悔奋斗的青春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