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 担当作为丨用行动续写未尽的华章

2013年初春,还在基层单位工作的我,接到了来自市纪委的电话:“你好,我向你们单位发了一个关于每月报送案件管理系统数据的通知,请您查收。我是市纪委案管室的梁有祥。”就这样,刚刚迈步走出校园的我结识了您,您那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关于问题线索大起底、月度工作例会等工作交往中,我逐渐被您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为纪检监察事业拼搏进取、敢于斗争碰硬的精神所感染,您所代表的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成为我学习的榜样。

2015年12月,我进入市纪委机关工作,此时的您,又成为我传道授业解惑的良师益友。您历任案管室、纪检监察室、宣传部有关岗位,在每一个岗位用无声的行动践行了自己“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工作的激情和动力”的铮铮誓言。

2月19日,您在自己挚爱的工作岗位上永远离开了我们。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担责负重、顽强拼搏的敬业精神,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深深感染着我。我愿用实际行动继续书写您未尽的绚丽篇章。

——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 王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