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四风”曝光台 > 正文

天津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和平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周庆津私车公养问题。周庆津将单位公车加油卡给儿子使用,共加油98次,总金额2.2万余元,在单位报销;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4月,周庆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2.河西区桃园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万春办公用房面积超标问题。王万春超标使用两间办公室,面积共36平方米。2017年4月,王万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河东区二号桥街道办社区工作科科长郑雅波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3月,郑雅波为亲属操办丧事,违规收受礼金6000元;10月,其为女儿举办婚礼,违规收受礼金4700元。2017年3月,郑雅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天津渤化永利碱业有限公司干燥部副部长司树刚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10月,司树刚为女儿操办婚事,违规收受礼金2.07万元;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2月,司树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天津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