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四风”曝光台 > 正文

津南区: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期,天津市津南区纪委监委查处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现通报如下:

1.天津市津南区颐养院原党支部书记蒲海亮超标准公务接待问题。2015年1月,津南区颐养院在接待工作中,违反公务接待相关规定,扩大陪餐范围,增加陪餐人数。同时,蒲海亮还存在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履行工作职责不到位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2.天津市津南区市容园林委下属环境卫生管理所职工孙宝旺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3月至5月,孙宝旺在负责车辆配件采购工作期间,违反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多次将公车开回家办理个人私事,造成不良影响。孙宝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天津市津南区市容园林委下属天津浩众拆迁服务中心原负责人宁培祺私车公养问题。2017年5月至2018年9月期间,宁培祺擅自使用单位加油卡私自为本人及朋友私车加油1万余元。宁培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津南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