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摘要:1月17日,天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中央纪委委员研讨班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修明主持并讲话。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昨天,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中央纪委委员研讨班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修明主持并讲话。

邓修明指出,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基本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系统提出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具体措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

邓修明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党内政治生态、政治生活、政治文化一体净化、一体培育、一体建设。要保持战略定力、政治清醒,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夺取更大战略性成果。要锲而不舍加强和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查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要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打好扶贫助困攻坚战。要牢牢抓住主体责任“牛鼻子”,以强力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零容忍解决“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要高标准筹备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切实体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