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不作为不担当专项巡察共性问题通报会召开

(原标题:不作为不担当专项巡察共性问题通报会召开)

日前,河西区召开十一届区委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暨不作为不担当专项巡察共性问题通报会,通报全区近期发生的典型不作为不担当案例,直面当前形势和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务实举措、过硬招法,对全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进行再推动、再落实。

会议通报了37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巡察整改、落实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根据专项巡察反馈意见,举一反三,认真进行全面的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从讲政治、讲党性、讲规矩的高度开展整改工作,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推动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对于不认真全面进行自查自纠和虚假整改、阴阳整改、选择性整改的,要加大执纪力度严肃问责。(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