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报道】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开展引发参观者强烈反响

摘要:日前,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在新落成的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政治教育与党性教育结合,理想信念教育与警示震慑并重。广大党员干部观展后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和震撼,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要以此为警戒,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播音员:日前,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在新落成的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政治教育与党性教育结合,理想信念教育与警示震慑并重。广大党员干部观展后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和震撼,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要以此为警戒,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来听记者李春怡的报道:

主题教育展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

(录音:现场讲解:您下面将要参观学习的是政治立魂篇,本篇通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立坚强领导核心……压混)

展览中详实的图文介绍、生动的视频画面、独具匠心的布展设计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大家认真观看陈列展品,详细听取讲解,不时讨论交流。市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工作处处长戴爽说:

(录音:特别是看了警示立戒篇,我更感到了一定要严格的组织生活,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我们要不忘初心,也要保持匠心,要以服务对象的需求为本,换位思考,担当尽责,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营造爱天津、为天津做贡献、为后人留经典的奋发向上的氛围。)

市委办公厅综合室一处副处长张文刚说,年轻党员干部更应该接受这一主题展览的教育洗礼:

(录音:最深的教育应该是系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然后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从工作之初第一天开始,就要把初心使命牢记于心,把责任牢记于心,在新时代展现一个青年干部的作为和风采。)

市委支部生活社李思璠说,展览注重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以文化人、以情感人、触及心灵:

(录音:最后沙画视频我觉得形式新颖,特别打动人心。沙画中表现出来的,他面对礼物能够坚决的说出不,在面对人生路选择的时候,一定不要走错每一个岔口。要把这些个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市委办公厅副主任阎峰在参观后说,主题教育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伟大事业取得的卓著成效,理想信念教育与警示震慑并重,直击灵魂,发人深省:

(录音:我觉得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应该经常上这来看一看,比一比,照一照,这样对于领导干部怎么能够真正的立党为公、用权为民,能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就像这个展厅说的要从立心立魂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