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摘要:3月22日,西青区组织区级领导干部,各街镇、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西青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3月22日,西青区组织区级领导干部,各街镇、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线,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等九个部分组成,以政引人、以法示人、以理服人、以案警人、以情感人、以文化人,集中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份份发人深省的忏悔、一句句直击心灵的反问,给予参观人员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堪称一场强化党性的生动党课、一次内容丰富又触动灵魂的警示教育课。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展览切实体会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坚守正道、远离腐败的重要性,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警、以案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把事业和责任牢记于心,用好手中权、算好贪腐账、走好人生路,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