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组织区级领导和部分处级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摘要:3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区委副书记陈健等区领导和部分处级干部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北辰区组织区级领导和部分处级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3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区委副书记陈健等区领导和部分处级干部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政治教育与党性教育结合,理想信念教育与警示震慑并重,以文化人、以情感人、触及心灵,使参观者深受教育、深受触动、深受震撼。

观展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灵魂接受洗礼,思想受到触动,党性得到升华,很有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真正做到以案为警、为戒、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