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组织全体区级领导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摘要:2019年3月22日,红桥区组织全体区领导同志来到新落成的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区委书记李清带领宣誓,重温入党誓言,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家健,区政协主席杨焕参加。

红桥区组织全体区级领导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2019年3月22日,红桥区组织全体区领导同志来到新落成的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集体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区委书记李清带领宣誓,重温入党誓言,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家健,区政协主席杨焕参加。


参观现场

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2019年3月正式开展,展陈面积共7000余平方米,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和尾厅等九个部分构成,采用现代技术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

参观现场,观展人员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展示内容,再次全面系统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九大展区处处有特色,处处有亮点,处处警人心。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之塔”、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曝光台、以严重违纪违法人员照片和忏悔录拼接形成的“忏悔墙”、艺术造型“扪心自问”“躬身自省”“革命性锻造”……每个篇章里都有形式各样的亮点,生动阐释主题,令人印象深刻、入脑入心。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封封忏悔书,使大家深受触动和震撼,感到殷鉴不远、警钟长鸣。

观展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是一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识、强化共产党员党性的生动党课,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观看主题教育展为契机,下一步红桥区将在全区开展深化政治性警示教育“一抓三补四强化”专项行动,坚决肃清黄兴国、张泉芬、赵建国恶劣影响,全面净化和修复红桥政治生态,使警示教育成为全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推动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取得新成效。


重温入党誓言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法院院长参加。